燕燕于飞

Priest/欧美/金光布袋戏/三体

『白居校园pa兄弟情小甜饼一发完』
梗源图❤带图发动态是这么发吧

年少的白宇和朱一龙高中三年一直一个班,时常想不明白这个白净斯文的男孩儿怎么有那么多架要打。
这天再在天台找到他,少年坐在废旧单杠上晃悠着半截小腿,一圈一圈拆手上绑带——他倒是讲究,每次打架还不忘他的拳手规矩。
白宇狂奔半个校园才找到他,这会儿逆着夕阳看见落霞与美色齐辉,忽然就没了脾气,原地缓了口气走过去,抬头问他。
“最后一节英语课你干嘛去了,龙、哥?”
“唔……三班四班约我切磋。”
“群架啊?!”
“不是。单挑。…一个一个上。”
“……哥,你真行,你是我哥。受伤了吗?”
“嗯……”,少年拆完绑手搭在身边单杠上,一寸一寸捏着修长但紧绷的指节——他晚上还有钢琴课——蹙眉略作思考,迟疑道。
“三班班长的小臂脱臼了,我不知道他上半年受过伤。”
色令智昏地“嗯嗯”两声才意识回笼,人缘好风评好公关好的三好白班长彻底哑了,哽了半晌颓然蹲地抱头哀嚎。
“龙哥啊——他是教务老刘的亲侄儿啊——你是要谋杀我吗???”
秋水无波一直在放空的少年仿佛这才回过神来,一手撑着单杠敏捷翻身落地,灵巧地像只猫。他抬手想摸摸蹲在地上的人支棱乱翘的短发,却又不知为什么半路收回了手。也许是手掌还在发麻,他落在身侧的指节有些不经意的蜷动。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蹲地那位敏锐捕捉到了话音里的不知所措,有心治治他,就越发呜呜哇哇散德行了。
“我不管。我还得去找小刘赔礼道歉装孙子,你你你你就这么把我打发了不合适!!”
少年垂眸看着地上扭来扭去的大蘑菇更无措了,干脆屈膝半蹲下来,两人之间就快头顶头呼吸相闻了。
“那…那怎么,咳,怎么才算合适?”
有门!白班长诡计得逞晴空万里兴奋一扑,扣着好友后脑结结实实嗑了一下脑门。
“以后不许一声不吭去跟人打架!不然你哥不罩你了,听到没有!”
少年被他扑的一屁股坐在地上,莫名其妙抬手揉揉额头红印儿,无可奈何应了。
“…知道了。”
“你发誓!”
“我发誓。”
“这才乖。”白班长处理完公务,假公济私地揉了把少年柔软的卷发,原地跳起伸手把人一拉,自自然然牵着下楼。
“我借了红姐的笔记,晚上咱俩一起抄。”
“嗯。”
“哎你吃饭了没?这会儿食堂没饭了,我找了你一晚上也没来及吃,走先去买两桶泡面。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龙哥你这会儿怎么这么乖啊?哎那你说说他们为什么找你打架?”
“…你先松手。”
“啊好好好我松手松手……啧,讲究。”
“他们说一班林晓春甩了你。”
“林晓春……是谁……”
“……一班班花。”
“啊…!八百米崴脚让我抱去医务室那个?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你就为这个跟人打架?”
“……”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你这人也太可爱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别别别别动手哥我错了……哥哥哥哥哥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0)